欢愉(老鸽子)

很荣幸能用文字,把属于我的浪漫展现给你。

(德哈)追妻火葬场,哈利带球跑25

    德拉科确实带着抱着孩子的哈利去了波特老宅格里莫广场12号。

  

  毫无疑问,门开的很快,詹姆一把把哈利拽进屋,德拉科刚要陪笑把手里的补品送进去,门就被詹姆狠狠地摔上了,德拉科的鼻子差点就和房门有一个亲密接触。

  

  德拉科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又敲了敲门,迎接他的是詹姆的“清水如泉”,德拉科整个人像一只落汤鸡,他清理了一下身上的水渍,把补品放在门口,转身去了魔法部,他再不去就可能会迎接赫敏的辞退通知了。


  德拉科刚走进自己的办公室,就看到了一脸憔悴的布雷斯,脸黑的吓德拉科一跳。

  

  “没见过你爹我啊,至于吗?”

  

  布雷斯把一桌子文件甩到德拉科面前,直接去了后面的沙发上躺着,又用一天毯子严严实实把自己裹起来。

  

  “你的活,你自己干,小爷我睡觉了。”

  

  德拉科吃瘪,最近他确实一直在压榨好友,他朝布雷斯施了一个“容光焕发”,布雷斯闭上眼点了点头。

  

  “别指望我因此感谢你,你欠我的可不只是一个“容光焕发”。”

  

  “好好好。”

  

  德拉科坐到他原来的位置开始审批文件,时间一转已经到了晚上,德拉科打算去接哈利,虽然他知道大概率会吃闭门羹。

  

  他想的很好,买了一束红玫瑰,往自己身上狂甩了无数个“容光焕发”,他没来由的紧张。

  

  他又回家换了一身质感很好的衬衫西裤,他打了一条红金配色的领带,他知道哈利天生向往简洁高贵的人。

  

  他没有喷往常的香水去掩盖信息素,反而是刻意的在自己身上留下了淡淡的信息素味,他知道这个味道哈利喜欢的紧。

  

  但与此同时,他不知道刚才的波特家老宅发生了什么,在詹姆的“清水如泉”之后,哈利笑的很是开心,他甚至赞扬着詹姆的小心眼。

  

  而莉莉不赞同的眼神也未能改变什么。

  

  “下次我要自己来,你说“倒挂金钟”怎么样?”

  

  “有创意我喜欢。”

  

  詹姆拍了拍哈利的肩膀,莉莉在一边逗弄着小婴儿。

  

  “哈利,你想过给孩子起什么名字吗?”

  

  “阿不思·詹姆·波特。”

  

  “真好,我就说我孙子不会姓马尔福,一家老古董。”

  

  詹姆嘟囔着说。

  

  “那一会他来接你你回去吗?”

  

  “怎么可能,我才不要和前夫住一起。”

  

  哈利义正辞严,哈利对天发誓,哈利视死如归(划掉)。

  

  当然,他的这幅正经样子只维持到了他的便宜前夫来接他。

  

  我也不想住我前夫那里,可是我真的移不开视线。

  

  哈利委屈,哈利难受。

  

  德拉科是有媚娃血统吗?哈利小声念叨。

 

  哈利抱着小阿不思靠在德拉科怀里,闻着好闻的朗姆酒味,那束红玫瑰被德拉科拎在手里。

  

  詹姆的脸色很不好,但是在看到门口的新改装摩托的时候还是心动了。

  

  詹姆围上去,转了圈看了看,他简直收不回视线,他咽了下口水。

  

  “你别想收买我,臭小子。”

  

  詹姆一副正经的样子,但眼神中的惋惜已经快要溢出瞳孔了。

  

  “您别紧张,这不是贿赂,是见面礼,以前没能来的急拜访。”

  

  “那我就勉强收下了,我可没有原谅你小子!”

  

  “好好好。”

  

  德拉科陪着笑,又拿出一枚首饰盒,递给莉莉。

  

  “希望您能喜欢,能被你这样美丽的女士喜欢是它的荣幸。”

  

  莉莉倒也不客气,直接收下了。

  

  德拉科说了些漂亮话,伸手接过小阿不思,把红的热烈的玫瑰花塞到哈利怀里,牵着哈利的手,向两人道别。

  

  哈利刚出了门,听到了发动机的声音。

  

  哈利不理解,哈利震惊。

  

  自己在詹姆心中的地位还不如一辆改装摩托。

  

  (詹姆:我也不想,但是哈利,他给的太多了。)

  

  德拉科慢悠悠的领哈利回家,哈利坐在客厅的椅子上,德拉科抚摸着阿不思的小脸。

  

  “哈利,你介意我把他送到育婴室吗?”

  

  “当然不。”

  

  德拉科打了个响指。

  

  一个家养小精灵出现在德拉科身后,多比接过小阿不思。

  

  “他真可爱。”

  

  多比小声赞叹着,之后他就消失了。

  

  德拉科开始准备晚饭了,好在他在魔咒方面上一点就通,他用魔咒很快的就做完了晚饭。

  

  哈利看着面前的糖浆馅饼、南瓜汁、烤土豆、小牛排和奶油浓汤,愣了一下,这一切都是他喜欢吃的。

  

  “你很用心。”

  

  “我的荣幸。”

  

  德拉科笑着倒了杯苏格兰威士忌,中世纪的英国餐桌上总是离不开酒。

  

  “马尔福先生和马尔福夫人呢?”

  

  “你是在说我和你吗?”

  

  “当然不是。”

  

  哈利喝了一口南瓜汁,朝德拉科翻了个白眼。

  

  “他们暂时还不打算回来。”

  

  马尔福夫妇确实不打算回来,他们走了之后就再也没联系过德拉科,好在德拉科知道怎么做。

  

  起码在他处理好他和哈利之间关系之前。

  

 

  


        老鸽子想要个编辑,就是能催我至少维持周更的那种,有意者私信我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